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线城市房价飞涨 常态化上涨或引政策再度收紧

    经过“3·30政策”两个多月的发酵,房地产市场确立了回暖态势,一线城市房价全面飞涨,深圳更是创纪录地增长,上海方面的涨幅也创了27个月新高。买房增值又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焦点。

    一线城市房价飞涨
    一线城市房价飞涨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经过2014年的沉寂之后,在房地产政策托市的背景下,需求旺盛的一线城市楼市再度迎来飞涨,成为全国的领头羊。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从现阶段来看,房地产市场难以再现2009年疯涨的场景,但如果房价进入常态化的上升通道并持续下去,不排除2016年将再度迎来政策收紧。

    深圳楼市领涨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显示,虽然70城市仍有部分持续下滑,但一线城市全线上涨,其中,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6.7%,同比高达7.7%,创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最高值。

    事实上,在楼市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后,从4月下旬开始,深圳楼市大幅升温,开发商纷纷入市,购房者争先购房。5月则延续了4月的市场热潮,自五一小长假起,多个楼盘入市引爆购房现场。五一期间成交量大增,远高于去年同期水平。整个5月开发商推出了7138套一手住宅,购房者通宵排队购房、“日光盘”纷纷涌现,促使新房成交量达到6106套。不少楼盘5月售价有所提升。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