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元贬值 国人赴日买房有望推高房价

    中国人海外购房再现热潮,曾一度掀起悉尼、温哥华和美国房价攀升,如今因日元贬值和奥运等因素将眼光投向日本,促使日本当地房价上涨。

    国人赴日买房推高房价
    国人赴日买房推高房价

    据报道,之前已经席卷悉尼、温哥华和美国的中国人扫房热潮如今又蔓延到了日本:一辆又一辆大巴满载着来自中国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来到这里,推动当地房价节节攀升。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7月3日报道,北京的房地产中介如今每月两次组团进行为期三天的东京、大阪看房之旅,一团40人的看房团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寻找海外投资的合适之地。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开始心仪日本房产,一是因为日元现已跌至22年低点,二是因为看好2020年东京奥运,认定这一题材有望推高房价,复制2008北京奥运带动当地房价上涨的辉煌。上海买房团不久也将启动。

    据不动产经济研究所称,东京的公寓价格现已涨至199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两年涨幅达到了11%,一定程度上,这要归因于刚刚兴起的中国人投资日本房地产的热潮。

    中国房地产中介搜房的大阪代理人ZhouYinan说,需求简直就像井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