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称近期不玩股票了 还是买黄金比较靠谱

    过去的一周,股市连续剧烈震荡,监管层甚至一度展开了所谓的“72小时黄金大救援”,但是对于A股走势依然“于事无补”,一周下跌505.95点,跌幅达12.07%,沪指3周来累计跌幅近29%。市场行情不好,小散止步于股市,券商开户数骤然减少。

    大妈称近期不玩股票
    大妈称近期不玩股票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曾经吸引着众多投资者的黄金价格已连续三个月未做调整,创近一年以来最“安静”。正值一些黄金卖场周年庆,促销活动和近期黄金低价引起不少大妈来“抢金”。

    博弈一周股市蒸发500多点

    本周,证监会连夜加班,连发利好消息,但股市表现仍不尽如人意。本周一沪指大跌3.34%;周二在早盘暴跌的情况下大反弹,大涨5.53%;周三又大跌5.23%,抹去前一日的涨幅;周四,大盘再跌3.48%。周五,大盘再跌5.77%。一路“杀跌”走来,本周下跌505.95点,跌幅达12.07%,沪指3周来累计跌幅近29%,由5166.35点跌至收盘3686.92点。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昨日回应表示,企业通过IPO募集资本金是资本市场的基本功能,考虑到近期市场情况,证监会将相应减少发行家数、筹资金额。7月上旬已安排10家企业IPO,筹资金额也会较6月减少。

    此外证监会一直在支持养老基金等各类长期资金入市。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各类长期资金的入市,努力推动各类长期资金与资本市场实现良性发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