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态男子草丛偷穿女人内衣 怪异行为引巡逻民警注意

    变态男子草丛偷穿女人内衣,怪异行为引巡逻民警注意。近日,民警在在巡逻中,抓获一名专偷女性内衣裤的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福清市音西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从一民房墙内翻出,行迹可疑,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拦截并对其盘问。一到跟前,该男子的打扮令民警大吃一惊,只见该男外穿一件女性服装,而且胸部明显突出。

    女性内衣
    女性内衣

    经盘问,嫌疑人程某(男,26岁,安徽人)承认当天是进入民房内偷盗女性衣物,当天上午其在案发民房院子内将主人晾的一白色女性文胸、白色女性内裤、蓝色女性上衣偷走,并将其穿在身上。

    如此怪异的行为让民警咋舌,是什么样的想法做出这样的举动?民警将程某带回所内进一步审查,经搜查发现其确实将偷来衣服都直接穿在自己身上,而胸部明显比较突也是因为穿了女性内衣。

    据程某交代7月中旬、8月底其分别在音西某民房内也偷了咖啡色女性内裤及蓝色女性内裤,偷后都直接将内裤穿自己身上,并在村里走了一会,心里满足后将偷来内裤扔了再穿上自己的。为了不让民警知道自己的怪癖,程某开始还谎称曾盗窃摩托车、干过抢劫,试图分散民警对自己偷女性衣物的注意力。

    之后民警询问其妻,了解到程某精神上并没有异常,也没有其他疾病,也没有吃药,一切正常,排除了精神病的可能。

    在事后的进一步谈话中,程某交待称其是因为工作压力大,产生去偷穿女性衣物怪癖,并喜欢当场穿上在街上走,心里满足后便将衣物丢掉。经询问相关心理医生,该男子偷盗女性内衣裤并穿身上的行为属于性变态的一种,属一种心理疾病。

    目前,警方依法对程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