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糯米欲上位 李彦宏豪气称三年砸两百亿给糯米

    在继美团、大众点评的巨额融资之后,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的百度糯米今日宣布,未来3年内,百度将向糯米业务增加投入200亿元。

    李彦宏砸两百亿给糯米
    李彦宏砸两百亿给糯米

    李彦宏颇具玩笑的称道:昨晚看了一下百度账面的资金,还有五百多亿,因此决定投资两百亿给百度糯米,进一步扩展糯米用户,完善商户生态建设,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使糯米业务在短期内实现突破性增长。

    李彦宏表示,移动时代,百度正通过技术产品和生态布局实现索引真实世界,连接人和服务;而百度糯米作为连接本地生活服务的重要平台,在近一年来取得了高速发展。李彦宏称,“O2O现在并非是个新市场,但是今天的O2O是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市场,但是百度糯米则会不一样。利用百度搜索、外卖、大数据、深度学习等资源来把糯米做好。”

    除了追加巨额投资之外,百度糯米还推出了自己的“会员+”战略。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表示,对商家而言,传统团购模式下,用户主要是价格敏感型消费,对商家的忠诚度非常低,因此往往是哪家价格更便宜会去哪家。同时,因为商家获得的利润越来越低,提供的服务质量也通常会难以保障。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