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中磊18岁女儿帅气男友曝光 门当户对毕业后结婚

    股城网讯:王中磊18岁女儿帅气男友曝光门当户对毕业后将结婚,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华谊老板王中磊18岁女儿的高富帅男朋友,据悉两人是同学已经谈恋爱多年感情十分稳定,同时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

    王中磊女儿帅气男友
    王中磊女儿帅气男友

    18岁王中磊便允许女儿谈恋爱,看来在女儿恋爱方面还是挺开放的嘛,而“南唐遗少”博主还贴出了多张两人的照片,看来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某种地步,因为十分亲密,看来这个帅气又多金的男孩即将成为华谊老板的女婿。

    王中磊参加的节目《爸爸回来了》而让网友对他有了深入了解,一家四口十分温馨,一儿一女家庭事业双丰收,看来他才是人生的赢家。

    王中磊的大女儿名叫王文也今年18岁长得非常高挑漂亮,看来遗传了父母良好的基因,照片中王文也与帅气的男友时而揽腰拍照时而亲吻,十分甜蜜。

    连大老板王中磊都能看中的女婿看来家庭绝对不会差,要不然绝对是不会同意的,为了女儿的幸福,他只能睁只眼闭只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