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妈妈张传美年龄60岁照片曝光 45岁生范丞丞

    “冰冰真不是一个浪漫的女孩子。反正,我看见的女儿,除了在工作,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她太累了!以前,我自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很能吃苦耐劳的人,但是,在冰冰面前,我投降了!”张传美在2005年时这样形容自己的女儿范冰冰。

    范冰冰图片
    范冰冰图片

    张传美不仅有一个女儿,她还有一个儿子,如今他已经15岁了。2000年,张传美偶然再次怀孕了。“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小家伙,冰冰极力支持。冰冰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所以对于任何小生命特别爱惜。”张传美这样对媒体说。

    据悉,当年张传美已经45岁了,已经属于高龄产妇。

    冰冰的名字是范家的一家之长——奶奶取的,奶奶说:“这孩子天生丽质,应该起冷一点的名字。她又是海军的后代(冰冰的爷爷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名字里应该有水,就叫‘冰冰’吧!”

    冰冰的弟弟小名叫宝宝,大名叫范丞丞,名字依然是奶奶取的,意思就是希望他将来也能有一份好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