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晒北影毕业照 疑似曾被潜规则

    5月28日晚间,周冬雨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和北影同学们的毕业照。周冬雨晒北影毕业照,她深情地写道“人总说,时间过的很快,就一眨眼的功夫,这几日对这话有了更深的感受,入学考试时的紧张与心里的泪水,一眨眼功夫,当时感觉4年那么长的三点一线生活,也是一眨眼就走完。我最爱的人们4年的陪伴,一生最美的阶段,一眨眼结束了,像初中升高中一样,从大学转进了社会实践大学,继续着我们42人的陪伴”。

    凭借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清纯形象,周冬雨成功出道,更因谋女郎的身份聚集了更多的关注。但同时被传出周冬雨靠潜规则才被张艺谋相中,并上传了周冬雨潜规则图片。那么,周冬雨被潜规则了吗?周冬雨潜规则图片有依据吗?接下来,我们来揭秘下周冬雨潜规则图片内幕。

    众所周知,周冬雨的第一部戏就是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片中周冬雨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总体上来说演出了那种年代稍有的淳朴,给浮躁的娱乐圈带来了一股清新气流。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女子来说,第一部戏就开始挑大梁,而且还是名导张艺谋。于是,不少人纷纷猜测,周冬雨被潜规则才得以出演静秋的角色。

    尽管张艺谋不能全权代表当今的电影界权威,但每回都能折腾出很大的动静来,他拍的《山楂树之恋》也不例外。据说,为了《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人选,导演组兵分八路,几乎跑遍了全国所有艺术院校,“过眼”女孩数以万计,最后在南京艺术学院见到前来报考舞蹈专业的周冬雨。清纯可人的周冬雨一下子打动了副导演,也随后打动了张艺谋。

    在和周冬雨的聊天和试戏过程中,张艺谋发现这位女孩虽已18岁,但对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人情世故全然不懂,同时长相与性格干净清纯。而因为有了这个经历,张艺谋竟然大放厥词,说清纯的女孩子已经越来越难找了,还说中国的美女们都傍大款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