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女星走光瞬间超尴尬 为上头条没想到这么拼!

    盘点女星走光瞬间,超尴尬!这娱乐圈隔三差五就会出现这样一条新闻,某女星出席活动不慎露点走光了,每天大量繁忙的活动见面会,让她们难免会出现意外,下面就一起来看下那些最令人惊诧的女星走光瞬间。娱乐圈靠的就是手段啊,你露越多上头条的几乎就更近一步了,让众男人大饱眼福。

    盘点女星走光瞬间
    盘点女星走光瞬间

    走光指的是女性或男性在一些行动中不经意间暴露出某些私密部位。非出于主体刻意,使得不该见到光的地方见到了光。像照相机漏光、风吹起女孩的裙子等等都叫走光。

    现在很多女明星频频在公众场合走光,以此博得曝光率,所以走光也逐渐成为明星上位方式。走光也指男性在一些行动中不经意间暴露出某些私密部位而被人看到或被拍摄下来图片。

    娱乐圈里,真空穿透视装露点露臀沟已经不算什么了,走光露毛才是大尺度。看看这些女星,都露出来了,有些是不小心有些很明显是故意,叫人捉急啊,让男人们都流口水却又欲罢不能,这样真的好吗?简直太引人犯罪了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