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黄圣依爱子照片曝光 黄圣依老公是已婚的杨子?

    27日,杨子在某真人秀节目上,首度承认有两子,默认黄圣依已生子传闻,但没有给她妻子的名分。随后,疑似黄圣依爱子照片曝光。照片中,黄圣依抱着一个胖嘟嘟的宝宝,十分可爱。这就是她与杨子生的儿子?

    黄圣依爱子照片曝光
    黄圣依爱子照片曝光

    在杨子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旁边还有一个三岁的男孩。这让她与杨子的绯闻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黄圣依是杨子的小三吗?2010年,黄圣依曾微博上辟谣。她写道“我,黄圣依,不再是星女郎,也从未小三,一直努力的做自己。”

    而值得注意的是,杨子是已婚的。据公开资料,杨子的妻子叫陶虹,是上海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在杨家族集团中掌管销售和进出口部门,现为巨力索具高管。杨子与陶虹生育了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

    而在某真人秀节目上,杨子承认有两子。如果一个是女儿杨海润的话,那么另一个则是与黄圣依所生的儿子?杨子与黄圣依究竟是一种什么关系?根据杨子的说法,这是道不清理不明的。

    其实,黄圣依产子消息此前曾在网络盛传。据说,她是在美国产子,而在床边照顾她的竟是杨子的老婆陶虹。如果这消息是真的,那么陶虹究竟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看待自己老公与黄圣依的关系?她能默默容忍着这一切,说明她也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两人的关系随着日前杨子父亲的去世再起疑问。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某真人秀发布会,首度回应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以及两人已生育小孩的传闻。杨子首度默认黄圣依已生子的传闻,并表示一直未公布两个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对于黄圣依的身份,杨子虽仍未给予任何属于另一半的头衔,但言语中称赞黄圣依有担当,并表示对黄圣依这些年承担压力感到很内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