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核电领衔23新股来袭 冻资8.3万亿创纪录

    5月22日晚间,证监会核发23家IPO批文,“巨无霸”中国核电即将登陆上交所。根据安排,此批新股将于下周二开始发行,成为6月的第一批新股,预计冻结资金将达到8.3万亿,创下IPO重启以来的纪录。

    新股冻资再创新高

    根据安排,这23只新股将于下周二开始申购,其中6月2日、6月3日两天最为密集。从目前公布的申购时间来看,将有21只新股在这两天发行,其中中国核电、汇洁股份等11只新股在下周二亮相,深思电子、音飞储存等10股在下周三开启申购。

    23新股冻资8.3万亿
    23新股冻资8.3万亿

    民生证券预计,此轮打新将冻结资金8.3万亿元,远超前几轮IPO。中国核电预计募集资金量高达135.8亿,为IPO重启后最大规模IPO企业。其中,6月2日预计冻结资金6.84万亿元,6月3日约冻资1.44万亿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