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AD7T67女司机卢琴资料 被疑是撩妹女高手

    哪个女司机最受关注?必定是车牌号为川AD7T67的女司机卢琴。她驾驶的车突然从侧面变道,导致另一车辆男司机孩子受到了惊吓,为此男子愤怒之下开车狂追,随后将其暴打一顿。随后网友人肉搜索卢琴资料,竟然发现惊天秘密。

    资料图:卢琴受伤住院
    资料图:卢琴受伤住院

    网友在论坛发帖称,女司机名字叫卢琴,今年28岁,QQ昵称是“轻舞飞扬”,四川成都人。开现代小车,26次违章未处理,其名下还有一辆宝马川A8DR96,20次违章未处理。

    另外,网上还爆出卢琴这半年在酒店开房的记录,半年里开房82次,如此高频率令人惊讶。网友表示,除了来大姨妈的日子,意味着她这半年内两天开一次房。对此,有网友讽刺其是约炮女高手。

    其父卢某表示,目前为止男司机亲属还没去医院探望过,对方给金山银山也绝不接受道歉,坚决走法律途径。卢某说,有水军故意引导舆论,家里做30多年家具生意,并无当官背景。此前多次违章记录,是自己造成,与女儿无关。

    以上传闻,未经证实,小编不想评论太多。先别提那女的一个月开房多少次,毕竟这是她的个人生活,即使性需求旺盛也没什么对与错之分。只是,从视频看,女司机这样的开车方式在马路上就是危害公共安全,严重威胁了别人的生命安全,这个必须要谴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