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看好中国未来 中概股指数大涨2.12%

    A股火爆大涨吸引了华尔街资金涌向中概股,寻求处于价值洼地的在美上市中国企业,中概股指数逆市大涨2.12%。在线旅游板块领涨,医药板块多股爆发,在线教育板块更是涨得风生水起。

    中概股指数逆市大涨
    中概股指数逆市大涨

    分析称,华尔街这是在用真金白银表明其立场: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看好中国牛市的发展!

    周二,道指收低0.47%中概股指数大涨2.12%,在线旅游板块成为领头羊,去哪儿网放量大涨7%至48.96美元,创上市以来最高收盘价。携程上涨2.5%艺龙拉升1.3%;中概股小鲜肉途牛大幅收高7.5%。

    东方航空(CEA)在美上市存托股早盘突然放量拉升10%,随后涨幅逐步扩大,收盘时涨幅已经高达21.26%,该股暴涨原因暂时不明。南方航空(ZNH)大幅收高9%。

    中概股医药板块多股爆发,九州大药房(CJJD)一马当先放量大涨8%并收于全天最高价3.51美元,这是该股在沉寂了几天后的第二次爆发;中国脐带血库收高7.8%,海王星辰拉升6%,中国医药控股大涨5.4%。

    分析称,虽然处方药网售何时解禁一直悬而未决;但是,现在“互联网+”概念盛行,企业界几乎家家都在谈“互联网+”,电商理念也逐步得到认可,市场普遍认为该政策落地仅是时间问题。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该板块动向。

    风险警示:中概股医疗板块多数股票市值较小,交易量不大,少数资金的涌入就能引发大涨行情,投资者在密切关注的同时,一定要谨慎对待,充分衡量其中的风险,切勿匆忙进入。

    同样在“互联网+”风口上飞来的还有教育板块,在A股上市公司发出要约收购学大教育的利好消息刺激下,中概股在线教育板块周二继续大涨,正保教育暴涨12%学大教育收高6.35%,新东方上涨2.63%。

    中概电商板块多数收高,唯品会大涨4.8%京东收高2.18%,阿里小幅上涨0.36%。

    分析称,无论从资产全球配置的角度,还是从寻求价值洼地的角度,现在投资者都应该密切关注中概股。互联网+的主体都在这里,中概股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互联网企业扎堆地,A股已经涨了一倍,再涨一倍要到8500左右,而中概股的牛市盛宴刚刚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