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水库抓到水鬼 它的真实身份很诡异吓人一跳

    广东水库抓到水鬼,它的真实身份很诡异吓人一跳。广东揭阳市惠来县仙魇镇水库抓到一只水鬼,身体半人半猴,十分可怕。这种“水鬼”其实是水猴子,在南方多称之为水鬼。吓坏人了,这水鬼会吃人吗?夏天即将来了,许多小朋友都喜欢去河边水库玩水,要小心些。

    广东水库抓到水鬼

    水鬼在民间传说中是指人意外死亡或者自杀而不能投胎转世留下的灵魂来害人,做他的替死鬼,而后自己就可以投胎转世,也被人们称为水猴。如今有人相信水鬼是水里的某一种动物,比如水獭,这些都是人们迷信的传说。水鬼也是对于蛙人部队的一种附有敌意的叫法。

    由于敌方的潜水登陆部队(俗称蛙人)的攻击突然性大,对守岛士兵或岸防部队构成重大威胁,故常被后者称为水鬼。

    “水鬼”俗称“水猴”,投水自杀或者意外而死的人,会徘徊在淹死的地方,变成水鬼。然后在水里耐心的等待,引诱,或者是强迫人落水而死,来当自己的替死鬼,千百年来,水鬼无忧无虑的靠这个方法投胎转世,摆脱来自地狱的苦难。

    抓到了水鬼,会将它处死埋葬吗?你们怎么看呢?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