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福剑黑历史 毕福剑曾被拍到与她牵手

    据资料显示,毕福剑是有妻女的人,怎么还会与王二妮结婚呢?据传老毕走到哪儿都带着王二妮,两人关系暧昧引人揣测,而且在公共场合大胆“打情骂俏”,并无要避嫌的顾及,两人曾被拍到牵手出席央视“心连心”晚会,疑似“感情”正在持续升温!

    毕福剑与王二妮结婚
    毕福剑与王二妮结婚

    毕福剑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绯闻很少。毕福剑虽然结婚又离婚,但是花边新闻还是几乎绝缘的。毕福剑和前妻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毕福剑前妻的名气当年比毕福剑还要大。这样幸福美满的生活持续了十多年,由于毕福剑忙于工作,家庭解体。

    但即使毕福剑已经离婚,他与王二妮也是不可能的,两人年龄差几乎可以当父女了,况且王二妮已经结婚了。所谓毕福剑与王二妮结婚只是网友捏造的谣言罢了。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传言是因为毕福剑在王二妮的婚礼上当证婚人,可能被网友误认为是新郎官了,因此搞出了这场荒唐的闹剧。

    据悉王二妮的老公名叫李飞,目前职业不明,不过人长得又高又帅,也算是郎才女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