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中女生初尝禁果产子 后掐死亲生孩子被警方抓获

    初中女生初尝禁果产子,后掐死亲生孩子被警方抓获。初中女生早恋偷吃禁果,产子杀死亲生孩子,令人震惊!14岁女生彭某是一个辍学初中生,2013下半年与同班同学刘某恋爱,去年5月份彭某给刘某过生日,喝了酒,又因下雨,彭某留在了刘某家里,随后两人偷吃禁果,发生了性关系。

    初中女生初尝禁果产子
    初中女生初尝禁果产子

    两个小孩子,完全都是第一次,对性知识不了解,没有做安全措施。几个月后,彭某发现自己没有来月经,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怀孕了,她非常害怕!不敢告诉家里人,怕被家里人责骂,更害怕学校知道。彭某只好告诉男友刘某,无奈刘某也不知道怎么办!

    彭某急得团团转,只好对家里人说自己考不上大学,强行辍学。辍学后,她找借口住在西平县城南大街某旧式居民楼的外婆家。有经验的外婆难道会看不出自己外孙女怀孕吗?其实外婆一开始是怀疑的,但彭某坚持说自己身体正在发育,加之冬春季穿得厚,年迈的外婆便没多想。

    3月29日上午,彭某在卫生间里生下一名女婴,亲手掐死亲生孩子,后将死婴塞进某品牌牛奶的外包装手提纸袋里,扔在楼道处。中午,对门住户家的罗阿姨下班回到家,见楼道处放有一个纸袋子,好奇心驱使下,罗阿姨打开来看。不看还好,一看简直要吓晕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