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魏晨已结婚 揭魏晨照片门事件始末令人震惊

    近日,魏晨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爆料称,魏晨已与女友于玮结婚,瞬间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魏晨真的结婚了?目前此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是,网络上关于魏晨、现任女友和前任女友谭静的猛料遭网友扒出。

    曝魏晨已结婚
    曝魏晨已结婚

    魏晨出道八年来,绯闻很少。没想到,如今被爆出结婚,真的让粉丝们太意外了。不过,疑似是魏晨前任女友的谭静曾发微博暗指被人横刀夺爱,还曝对方人品不好。网友纷纷猜测她说的人为于玮。

    而据某网友的爆料,魏晨与现任女友是川音同学。魏晨是被女方抢过来的,女方在学校名声不好。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魏晨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连线初恋女友那件事吗?当时,魏晨真情毕露,声音在笑,眼泪再飙,曾感动了多少人,还引发了集体对初恋女友的回忆。现在回想一下不禁让人要问:魏晨的初恋女友是谭静?回忆真的很美,但现实很截然相反。

    可以说,魏晨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阳光男生的样子,很少负面新闻,除了2008年的照片门事件。当时这事闹得震惊全国,魏晨为此道歉,但被指没有诚意。

    魏晨照片门事件

    魏晨照片门事件是指汶川大地震中国哀悼日期间,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前拍下的一组照片被流出,而被网友热批的事件。该组照片中的魏晨穿着红色外套,在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下竖起大拇指做出V手势并满脸笑容。

    几张照片,让魏晨这个阳光男孩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形象危机。2008年6月3日,魏晨选择在自己的博客中道歉,但除了其诚意被人质疑外,也有人怀疑这是经纪公司的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