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脑白金撒谎17年 被曝偷换概念内含褪色素引关注

    相信大家记忆犹新的记得一则脑白金广告:“收礼还收脑白金”。近期,脑白金被曝出撒谎17年,脑白金被曝用偷换概念的方式让消费者误以为人体中有“脑白金体”,实则不然,脑白金的主要成分是褪色素,而褪色素是什么来的?专家称,长期大量服用褪色素将导致内分泌紊乱。

    脑白金偷换概念
    脑白金偷换概念

    脑白金光明正大的撒谎17年,令人震惊!一篇名为“脑白金被揭助眠成分是褪黑素,褪黑素副作用不比安定药物少”的报道在网络上流传。对此,前巨人集团CEO史玉柱2月20日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刚看一篇恶毒文章,大嘴忍不住说几句,这十年来,我仍坚持每天睡前吃脑白金,18年了,骗你我是小狗……”。

    脑白金内含褪色素,会给人的身体健康带来什么危害呢?据我国食品药品研究中心、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等机构处获悉,目前暂未接到褪黑素质量问题的报告。而业内人士表示,长期或大量服用会产生依赖感,影响自身分泌褪黑素,这可能导致整个内分泌系统紊乱而引发其他疾病。

    同时,史玉柱在微博中承认,脑白金中的确含有褪黑素,但是“不该把脑白金与褪黑素画等号”,且剂量“按国家批准”。

    是药三分毒,长期大量服用对身体难免有影响。而脑白金内含褪色素剂量是否达标,还有长期服用脑白金是否真的会造成内分泌紊乱,这些都需要进一步验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