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亚伟独门重仓股曝光 并认为A股值得长期投资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加速,截至3月26日,最新一批去年四季度私募重仓股浮出水面。第一财经《财商》将从机构的视角挖掘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的个股。

    王亚伟独门重仓股曝光
    王亚伟独门重仓股曝光

    《机构追踪》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本期新增加的私募重仓股有22只。其中,新进个股13只,增持2只,减持4只,持仓不变3只。

    从行业层面来看,22只私募重仓股中,制造行业独占15席。其中新进个股10只,增持2只,持仓不变2只,减持个股仅有1只。从今年以来市场走势来看,制造业16只个股平均涨幅高达39.46%。

    综合来看,这22只私募重仓股表现十分突出,今年以来悉数获得上涨,整体平均涨幅高达35.36%。

    其中,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是淡水泉的重仓股大亚科技,该股为淡水泉的长期持仓品种,早在2012年三季度,淡水泉旗下产品就开始陆续买入,今年以来,该股累计上涨了110.94%。赵军的“灰马”理论再次获得验证。

    此外,王亚伟去年四季度的新宠启明信息则以69.81%的涨幅紧跟其后。沃珑港去年四季度的重仓股迪瑞医疗则上涨了51.42%。安州投资在去年四季度共有5只信托计划大手笔进驻中核钛白,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42.75%。

    向来鲜有机构关注的启明信息在去年四季度唯独获得了王亚伟的青睐。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王亚伟旗下的两只产品昀沣证券和千纸鹤1号携手进驻,分别大笔买入715.89万股和236.62万股,位列该公司第三和第四大流通股股东。

    而除了王亚伟旗下两只产品以外,该股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并没有其他机构的身影。同时,该股机构持股明细显示,该股在去年四季度也并未获得基金、券商、保险等机构买入,可以称得上是王亚伟的“独门重仓股”。而王亚伟在离开公募之后,昔日的“王亚伟效应”并未减退,该股在获得王亚伟重仓之后,是否会引发更多机构的关注进场,值得期待?

    可以肯定的是,王亚伟对该股的挖掘的确是独具慧眼,该股股价在去年四季度一路震荡,到了年初,股价突飞猛进,今年以来,该股已经累计上涨了69.81%。

    此外,“涨停板敢死队”出身的私募泽泉投资以及有私募江湖“小黎飞刀”之称的和聚投资在本期也有新进重仓股披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