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楠退赛内幕惊人 三大原因曝光

    孙楠退赛内幕惊人,三大原因曝光!昨晚《我是歌手》决赛直播,可是整场看下来大家感觉心好累,孙楠退赛什么鬼?韩红冠军又是闹哪样?辛亏还有汪涵机智救场,不然孙楠粉丝真是要哭死了!为什么孙楠要退赛呢?大家一定有很多疑问!这其中是否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

    孙楠退赛内幕
    孙楠

    孙楠为什么退赛?用孙楠说法他是因为不想让其他弟弟妹妹离开,自己高风亮节。但是有多少人会相信?很多网友大骂孙楠不够意思,说走就走,太任性!还有网友说孙楠是在炒作!昨晚虽然是韩红夺冠,但头条却是孙楠!

    李建之前比赛也说过,在这个舞台,如果你礼让了,就是对其他选手的轻视。网友生气说到:如果孙楠真想退出就早点退出,让陈洁仪或者古巨基补位上来多好。

    决赛开始抽签的时候,孙楠就要把第六个出场的位置贡献出来,这是为什么?当时大家以为他只是想放弃了,没想到一招比一招大,看来当时他就想退赛了,那退赛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网友怎么分析:

    1、知道自己是第七名

    之前网上就有传韩红是内定歌王,还有人说有台本孙楠第一轮是第七名,而且还预测出了前三,李健夺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