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大何以琛邱汐岩 起底生活背景令人震惊

    厦大何以琛邱汐岩,起底生活背景令人震惊。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是彻底的让何以笙火了,是无数少女梦寐以求的对象,惹得无数少女为其疯狂。近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出现了一位现实版的何以笙,他就是邱汐岩。通过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答爆题库战胜北大男神,邱汐岩彻底的火了。

    厦大何以琛邱汐岩
    厦大何以琛邱汐岩

    从一名普通的厦大法学院本科生,邱汐岩成为了万千少女迷恋的对象。不过看过邱汐岩的成长经历你就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牛逼了。

    邱汐岩从小就是一名学霸,进入高中后邱汐岩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几乎以满分的成绩进入厦门大学。在生活中,邱汐岩兴趣广泛,从动到静,从天文到地理,邱汐岩都感兴趣。除了这些邱汐岩还喜欢去旅游摄影,常常在假期一人背上书包相机去旅游,这也让他积累了更多的人生财富。

    这种男人估计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标准对象吧,不过网友也不必着急,别人能够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关键要坚持和努力,有朝一日你也能成为万千瞩目的焦点。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