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第一美女是谁 秒杀范冰冰令所有男人为之着迷

    世界第一美女是谁?秒杀范冰冰令所有男人为之着迷。范冰冰很美,但现在评选世界第一美女,她还真的称不上。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女子组合AfterSchool成员娜娜被评为“世界第一美女。说实话,她的美貌,真的十分惊人。

    一直以为,范冰冰已经很美了,但看了娜娜的照片,真的被她的美貌吓到了,实在太美了。倾国倾城,用这个成语形容娜娜是对的。娜娜简直就可以秒杀范冰冰,令所有男人为之着迷。世界第一美女评选出来了,那么中国第一美女又是谁呢?

    在多数西方人心目中,巩俐是东方第一美女,但在我们国人的审美观念中,她虽然大气,身材也不错,但五官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在《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令狐冲遇上东方不败在湖边练功,林青霞一袭红衫,从水中现身。两人以酒相交,水中的林青霞接过令狐站抛过来的酒壶,仰首便喝。脸上神情宜喜宜嗔,红唇微张,水湿的罗衫中美丽的胴体若隐若现……实在性感得无以复加。

    世界第一美女
    世界第一美女

    就现在来说。赵薇人气比较高,章子怡名气比较大,但论美丽还不是惊为天人的程度,而范冰冰或许是中国第一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