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尼斯世界之最大全 出现很多奇葩无聊的世界之最

    世界之最,带给我们诸多惊奇!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版权图书,《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那些千奇百怪的世界之最。这些记录无论是与生俱来,还是后天创造,都告诉我们“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个道理。这本书本身也列入了世界之最。

    吉尼斯世界之最大全
    吉尼斯世界之最大全

    “吉尼斯”原是一家啤酒厂的名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产生出于一次偶然争论。一天,酿造厂经理比佛在打猎时,突然看见一只从未见过的飞鸟。大家便开始议论这种鸟是不是欧洲飞得最快的鸟。但找不到文字记载,最后只好不了了之。

    不过比佛没有放弃,1954年9月12日,他与孪生兄弟成立了一个专门收集世界之最的机构,取名为吉尼斯公司,并马上开始了编写工作。

    最新版《吉尼斯大全》它不但收录过去最精彩的纪录,还增加了很多最新的记录。像最长的舌头、最小的房车等等。当然,除了这些千奇百怪的纪录外,这几年吉尼斯还出现很多奇葩无聊的世界之最。

    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酸的物质——这种被称为碳硼烷酸的化合物,酸性强度是浓硫酸的100万倍。

    世界上最甜的物质是卡坦精。它是从非洲加纳共和国森林的野生植物“卡坦菲”中提炼出来的,其甜度为蔗糖的60万倍

    世界上最苦的物质是苯酸铵酰糖化物。它是一种白色结晶,若把它稀释成一千万分之一的浓度,用舌头舔一下,仍可以感受到它的苦味

    世界上最辣的是——卡罗莱纳死神椒

    世界上最毒的物质之一是钋。钋210的毒性比氰化物高两亿五千万倍,0.1克钋可以杀死1000亿人。

    玛斯特约翰逊研究所(MastersandJohnson)在1966年的一项研究中,记录到一名女性经历了长达43秒的高潮。

    2004年,美国著名情色女星丽萨(LisaSparxxx)在一天内和919名男性发生性关系,成为一项新的世界记录(平均1分多钟搞定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