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和女友接吻新手上路 索吻有技巧不看会后悔

    第一次和女友接吻新手上路,当你还是懵懂的少男少女,却不知如何索吻,这真是尴尬的事情,学会以下技巧,对你将有所帮助。您将需要捕捉时机的能力,亲密的对象,真诚的心。

    网络供图
    网络供图

    1、人来人往的大街绝对不是接吻的好地方,环境优雅的公园,灯光温馨的场所是你的首选。

    提示:好口气是接吻的开始,你可以准备“益达”口香糖,这样不会让你的嘴散发出大蒜的味道。

    2、用舌头轻舔嘴唇,或者使用润唇膏,微微湿润就可以了,这样不会让你的嘴唇感觉像荔枝的外壳,粗糙的感觉将会大大影响心情。

    3、当两人慢慢贴近彼此的时候,千万不要两个人的头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会打架。应该将头微微向左或右方倾斜,对方的头偏向哪边,就把自己的头朝反向倾斜。

    4、就在两人的嘴唇快要交会之前,把眼睛闭上,这样可以避免直视对方的尴尬,还可以制造无限的遐想空间,嘴巴也要微微闭合,血盆大嘴会让对方觉得你像“鳄鱼”。

    提示:纯情的吻可以让对方知道你的“尺度”,适合第一次接吻、见面时打招呼或再见时的亲吻。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