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歌唱家刘斌被抓 刘斌出事与汤灿有关玩潜规则

    11月17日,网络红人@胡贵云律师爆料,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男高音歌唱家)被军纪委带走接受审查。另外,香港媒体也报道称刘斌被军队纪委带走,原因是他与已经入狱的著名军旅歌手汤灿有染,并将自己的部下汤灿介绍给“大手掌(首长)”。传歌唱家刘斌被抓,不过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证实。

    到目前为止,很多与徐才厚狼狈为奸、沆瀣一气者被拉下了马,比如说军旅歌唱家刘斌,这个曾因一首《当兵的人》红遍大江南北的人,在他被调查后,有网友评论称:“突然想起他的歌: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没啥不一样,腐败照样被抓!”是的,雷厉风行的“习式反腐”打破了之前政界所传闻的“刑不上常委,中央只是选择性反腐”的传闻,只要犯了事,多大的老虎都敢打!

    传歌唱家刘斌被抓
    传歌唱家刘斌被抓

    刘斌是黑龙江籍的军旅歌手,因靠着徐才厚的关系,当上了战友文工团团长,坊间传闻,刘斌潜规则了不少女文工团员,潜完后送给大首长,此人不仅好色,而且爱财如命,98年抗洪期间,国难当头,武汉搞了一场义演,此人要出场费,否则拒绝出场,当地媒体准备报道,但是被徐才厚集团给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