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最帅双胞胎变形记 进入北大后一夜成名

    北大最帅双胞胎变形记.近日,北京大学一对孪生兄弟(苑子文和苑子豪)走红。据悉,二人高中的成绩是年级100多名,最后走出学校是数一数二;他们小学曾被老师“退学”一级,列入坏学生名单,最后升入初中却是两个班的班长;他们以前是170斤的胖孩子,现在是正常体型还偏瘦。老师称,他们身上有这一代青年的特点——想要做什么,就要努力证明自己能做什么。二人俊朗的外表和令人不可思议的励志经历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双胞胎哥俩进入北大后一夜成名,甚至被网友誉为“北大史上最帅双胞胎”。

    北大最帅双胞胎
    北大最帅双胞胎

    曾经的两兄弟160、170斤,曾被退到学前班,高中入学时只排100多名,而如今两人一起就读于北大。哥哥苑子文2012年以674分成绩考入北大社会学系,弟弟苑子豪2012年以数学满分。总成绩683分的成绩考入北大国际关系学院。

    对于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这对双胞胎来说,已进入大学二年级的他们已正在经历大学时期最忙碌日子。但是,已成为网络红人、大学生偶像的兄弟俩,除了要应付繁重的课业,还得安排很多的时间,参加社会活动、商业活动以及媒体的互动。对于现在拥有的一切,兄弟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都不是天生幸运的那一类人,我们都不是神的孩子,我们在自己的领域里勤勤恳恳,就是最大的幸福。

    哥哥苑子文是个不折不扣的狮子座大男生,充满了活力和朝气,2012年以674分成绩考入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曾经是芳菲文学社社长,因与其双胞胎弟弟苑子豪一同考入北京大学以及帅气清新的相貌,被媒体广泛关注。曾为诺基亚新款手机代言。苑子文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从小就担任班干部,大学里为12级班长,他也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为系开学典礼、“社会好声音”K歌大赛以及三院联谊舞会主持,还成为北京大学电视台的一名男主播。

    弟弟苑子豪,阳光帅气。2012年以数学满分、总成绩683分的好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他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喜欢美食,喜欢旅游,喜欢自拍。作为弟弟,他常常在微博中、生活中调侃哥哥苑子文,俏皮的话语中透露出兄弟俩浓浓的情谊。作为一名大学生,苑子豪表示自己想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实现未来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