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安打死学霸狗 全身血淋淋被活活虐死惨不忍睹

    保安打死学霸狗,全身血淋淋被活活虐死惨不忍睹.这只狗,上课时会悄悄地跳到教室座位上和学生们一起听课,放学时会摇着尾巴跟着大伙到食堂蹭一口饭吃,活动时会大摇大摆在队伍最前面奔跑带队,夜深人静时会静静卧在宿舍楼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里,这只流浪狗是个明星,学生们都称它“学霸狗”。

    狗被扔在垃圾桶
    狗被扔在垃圾桶

    在学生们眼中,这只“学霸狗”是他们校园学习生活中的乐趣,但11月13日的一张照片,让学生们感到悲愤。

    照片上,“学霸狗”血肉模糊的卧在校园里的一处垃圾桶内……“我们打听了一下才知道,是学校清理流浪狗的时候,保安打死了‘学霸狗’,不仅如此,另外还打死了4只在校园流浪的狗。”昨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学生说。

    学校保安是变态的吗?一只动物而已,为何要如此残忍的杀害。还是被学生称为学霸狗的情况下被活活虐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