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宣布3亿美元入股爱奇艺 左拥阿里右抱百度

    昨日,小米电视新浪官微昨日发布一条微博,其内容称,“11月19日,小米有一个更大的事件!”并附上一张图片,上书“大事件”三字,并注明宣布时间是下午2点。

    小米入股爱奇艺
    小米入股爱奇艺

    “传言最后都会变成真的。”这是一位接近小米电视的人士向媒体透露出的信息。这个传言,指的是小米在千万级别美元投资优酷土豆之后,将在今天宣布3亿美元投资爱奇艺。雷军旗下顺为资本也参与了此次战略投资。今天,雷军本人正在浙江乌镇参加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息人士透露,在陈彤正式加盟小米之前,和爱奇艺的合作就已经谈得八九不离十了。

    自今年年初以来,小米已在内容布局上投入近30亿人民币:除了最近的优酷土豆以及爱奇艺外,还包括二月份将2亿美元投向迅雷,以及十月份小米控制的北京瓦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华策影视20亿元定增,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

    或许,小米的野心还不止于此。搜狐CEO张朝阳在本周透露,搜狐并不排除跟小米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并且希望能够跟小米等硬件厂商能有更深度的合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