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戏团老虎咬死女孩 头颅啃掉一半鲜血淋淋超恐怖

    马戏团老虎咬死女孩,头颅啃掉一半鲜血淋淋超恐怖。10月31日晚20时左右,重庆一名8岁女童在观看永川乐和乐都欢乐世界皇家马戏团剧场驯老虎的时候,身前的翻护栏突然倒地,老虎瞬间兽性大发,扑上来将一口将女孩的头颅咬住,几乎啃掉一半的头颅,场面十分惨烈。

    马戏团老虎咬死女孩
    马戏团老虎咬死女孩

    据了解,事发时,该欢乐世界正在准备万圣节活动之夜,来自四川的一家马戏团抓紧上台表演前的一点时间找了一处封闭地,并且拉上了禁戒线,开始驯化老虎。没有人留意受害小女孩是什么时候进入该封闭地的。稍不留神之余,老虎已经扑向了该小女孩,惨剧在一瞬间发生,来不及阻挡。小女孩在送医途中已经死亡。

    事发突然,该欢乐世界负责人回应称正在积极接受调查,会努力做好善后工作。记得早前河南一名9岁的小男孩在动物园喂食时被黑熊咬断手臂,而现在又因为家长的疏忽照看导致孩子身亡,血淋淋的教训摆在眼前,为什么家长总是要如此掉以轻心呢?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