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岁女孩患巨乳症 重达6斤要进行巨乳缩小术

    25岁女孩患巨乳症,世界第一乳超级无敌大。相信你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之大的巨乳,真是巨巨巨巨乳!但女孩并不想要双巨乳!为什么呢?25岁的女孩丹丹(化名)长着一对巨乳,乳房重达6斤!是正常女性的近4倍。巨乳给丹丹带来了很大烦恼,胸部不仅下垂到腰部,下垂时也伴随着疼痛!并不是乳越大越好,太大了,反而也痛苦!

    25岁女孩患巨乳症
    25岁女孩患巨乳症

    看看这张照片!看看这两块巨大的肉,挂在身体这么多年,每天走到哪里都要提着它们,6斤呀!多累,多不方便!你能想象一下,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说一二三预备跑!一声哨子声下来,同学们都奋力跑去,丹丹胸前还得提着六斤肉跟着跑的情景吗?并不是胸大都是好的,给自己带来痛苦一点都不好!

    其他爱美女孩纷纷走进美容医院隆胸,但是丹丹却选择走进医院进行巨乳缩小术。胸小痛苦,胸大也痛苦,做女人真是难呀!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了解到,丹丹是该院收治的最年轻巨乳患者。不过,无论胸大胸小,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