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最赚钱公司:中国独占四家 苹果第二

    全球最赚钱公司来自四个行业,六家公司来自中国。

    BWCHINESE中文网讯,根据最新财报数据,全球利润最高的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随着苹果发布新手机,苹果也成了关注焦点之一,苹果是全球第二个最赚钱的公司。

    全球十大最赚钱公司
    全球十大最赚钱公司

    全球最赚钱的20个公司中,有九个是美国的公司,包括两家银行,富国银行和摩根大通,两家能员工公司,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

    两大科技巨头公司,苹果和微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是最赚钱公司之一。

    总之,全球最赚钱公司来自四个行业,七个是能源工公司,比如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六个是银行,四个银行总部在中国。

    还有两个总部设在美国的电信巨头,中国移动和沃达丰也是最赚钱的公司,科技公司中有苹果和三星上榜。

    总体而言,六家公司来自中国,两家俄罗斯公司。

    其中,中国有四家银行上榜,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排名前十位分别为:

    10、微软公司,微软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该公司净收入达到221亿美元,总收入达到868亿美元,服务器产品大约超过了580亿美元收入,随着云计算服务发展,投资者也可能会看好微软手机和平板电脑。

    9、英国石油公司,净收入达到235亿美元,总收入达到3796亿美元。

    8、中国银行,净收入达到255亿美元,总收入达到633亿美元。

    7、中国农业银行,净收入达到271亿美元,总收入达到682亿美元。

    6、三星电子公司,韩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净收入达到272亿美元,总收入达到2166亿美元。

    5、埃克森美孚公司,净收入达到326亿美元,总收入达3937亿美元。

    4、中国建设银行,净收入大奥349亿美元,总收入达到769亿美元。

    3、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净收入达到357亿美元,总收入达到1566亿美元。

    2、苹果公司,净收入达到370亿美元,总收入达到1709亿美元。

    1、中国工商银行,净收入达到427亿美元,总收入达到89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