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李连杰月底访洛杉矶 打造中国“华纳兄弟”

    消息人士称,本月底马云将和李连杰随阿里影业集团来访洛杉矶,此行将持续四天,疑为阿里进一步布局好莱坞,加紧打造中国的“华纳兄弟”。

    马云李连杰
    马云李连杰

    今年7月,阿里巴巴与好莱坞公司“狮门影业”(Lionsgat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专为中国用户提供独家订购类影视娱乐服务,未来还可能投资狮门新电影的制作及其他商务合作。

    为了实现马云“希望中国也能有华纳兄弟那样的公司”的远景,阿里巴巴近期在娱乐业动作频频。(凤凰财经洛杉矶记者刘爽报道)

    【相关消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中国亿万富翁马云领导下的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加紧进军好莱坞,其管理层已经不满足于在网上推送好莱坞的电影,可能会将并购、投资的触角伸向好莱坞。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马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与好莱坞巨头狮门娱乐公司、迪士尼公司,维亚康姆公司、派拉蒙电影公司,时代华纳公司(TWX)旗下的华纳兄弟公司,索尼公司和康卡斯特旗下的环宇影业进行谈判,不仅仅寻求分发美国电影和电视,有可能直接投资这些电影娱乐企业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