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男子性侵两匹马 网友看完表示不可思议

    近日,在北威州维腾市的一名农场主,日前发现自己的两匹马脾气暴躁,举止异常。通过查看监控,才发现它们在夜间遭到了陌生男子的性侵!很多网友看完纷纷表示:如果,万一要是马儿怀孕了那该怎么办?要是生个半人半兽出来那又该怎么办?会不会产出“人头马”?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报道称,马匹的女主人是现年55岁的葛萝柯(MarionKlocke),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几天,我饲养的两匹马举止十分异常,它们的脾气变得暴躁,而且不再听话。我对此非常担心并且怀疑发生了什么,于是就调出了前几日的监控录像,显示器中的画面令我十分震惊:不久前,一名陌生男子在夜间进入了我的农场,并对两匹马实施了性侵犯。”葛萝柯判断,两匹马一定认识该男子,否则它们不会表现得那么平静。

    男子性侵马儿,简直太丧心病狂了,考虑过马的感受吗?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世界上真是什么人都有啊。小伙伴们,都来吐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