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吸毒被抓影视公司受牵连 或为竞争对手举报

    有业内人士表示,只有到了行业供需开始逆转时,直接通过“举报”等方式打击对手,将有可能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和毛利率。

    明星吸毒被抓
    明星吸毒被抓

    继张元、宁财神、高虎后等明星后,柯震东、房祖名又因吸毒被抓。8月14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查获,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有意思的是,2012年,在柯震东曾与陈妍希、九把刀等人拍摄的反毒品宣传片中,柯震东极力反对吸毒,如今自己涉毒被抓,其中那句“我不吸毒”如今听起来有些讽刺。

    影视公司受牵连

    自《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走红后,柯震东瞬间变成“男神”,其先后出演了《小时代》系列电影三部曲,目前仍有《小时代4》、《我的情敌是超人》、《捉妖记》等三部影片将要拍摄。

    据悉,由于柯震东未能出现在片场,部分影片已经用替身代替其本人出演。“如此一来,片方不单在拍摄成本上受到损失,拍摄计划恐怕也会被打乱,至于影片上映后,会不会出现网友抵制现象,现在都不好猜测。”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