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电梯内小便被拍下 保安曝光画面引网友议论

    女子电梯内小便,不雅一幕被拍摄。近日,一篇“电梯惊现撒尿女”的网帖在四川泸州某论坛火了。就在7月20日早上,一女子走进泸州古蔺县某小区电梯内,她脱下内裤蹲下,随即大方小便,不料不雅一幕被电梯监控记录下来,并且被传到网上。对此,有人认为曝光视频是正确的,但也有人斥责保安此举欠妥。

    女子电梯内小便
    女子电梯内小便

    对于此事,我们一一评论吧!女子电梯内小便,显然是非常不文明不道德的行为,遭受道德谴责是正常的。作为一名良好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宣扬文明礼节,是应有的责任与义务。但是,女子偏偏反其道而行,在电梯内小便,此行为十分不齿,已经违背了社会主义道德,理应道歉。

    不过,女子在电梯内小便,仅仅是违背了道德。而保安将女子小便的视频放上网,则是侵犯了他人私隐,是触犯法律的,行为更加严重。所以,曝光视频的保安应该为此事承担责任。当然,女子也应该自我检讨,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