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姐吴英首批6套房产网络拍卖 数万人围观

    23日,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开始对吴英本人及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义购置的首批6套房产进行网络拍卖,截止上午10时,已有14317人围观。

    吴英首批6套房产网络拍卖
    吴英首批6套房产网络拍卖

    东阳女商人吴英曾被称为“亿万富姐”,2006年曾登上福布斯女富豪榜第六位。2007年3月16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逮捕。

    2012年5月21日,经过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重新审理,吴英以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其个人全部财产。

    2014年7月11日,吴英被减刑至无期之后,其财产处置和去向一直被公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吴英资产疑被低价卖出,吴英的资产处置问题再次引入公众视野。

    23日上午10时,由东阳市中院提供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作为资产拍卖渠道,吴英本人及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义购置的东阳市白云街道汉宁西路280号的首批6处房产开始进行网拍。据悉,这6处房产总面积为1068.98平方米,总起拍价848万元。

    记者登录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网发现,公告内容除了房产评估价格以及拍卖底价等信息外,还特别标红注明:“受东阳市公安局委托,本院提供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处置该房产。”以及“处置该房产的主体是东阳市公安局,东阳市人民法院只是提供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