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福喜在华合作从不签协议 麦当劳客流不减

    全国追溯封存上海福喜食品

    国家食药总局回应“过期变质肉流入麦当劳肯德基事件”;北京突查麦当劳

    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业供应商福喜使用过期肉事件持续发酵,北京、上海、成都等多地食药监督部门紧急介入调查。麦当劳和肯德基昨日回应称,已停用福喜食品原料。福喜集团昨日声明称,本次事件是一起个体事件,愿承担全部责任。

    麦当劳福喜在华合作从不签协议
    麦当劳福喜在华合作从不签协议

    国家食药总局7月21日回应“过期变质肉流入麦当劳肯德基事件”,称已要求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立即采取控制措施,停止生产经营活动,封存所有原料和产品,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一查到底,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于昨日对部分快餐物流中心实行突击检查,其中包括位于通州马驹桥的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及位于亦庄的麦当劳物流中心。

    同时,昨天北京市食药监局已责令百胜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对所有的食品原材料开展自查,并要求两公司立即停用并主动下架召回所有源自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的任何相关产品。

    福喜集团昨日声明称,公司管理层对此事感到震惊,公司已成立调查小组,全力配合相关监督管理政府部门的调查,并同步进行内部调查。集团愿为整个事件承担全部责任。

    国家食药总局7月21日回应“过期变质肉流入麦当劳肯德基事件”,称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要追根溯源,一查到底。

    此外,国家食药总局部署各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欧喜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投资方)在河北、山东、河南、广东、云南等地投资设立的所有食品生产企业立即开展全面彻查,严密排查企业原辅料购入和使用、生产过程控制、产品销售记录等,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由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派出专门执法人员,对企业实行现场监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