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腾讯火拼布局O2O 百度求稳不急?

    随着BAT的落子逐渐增多,O2O产业链雏形已完整的呈现在公众视野,“入口+服务+支付”为O2O的主要框架,BAT正在围绕这一框架来丰富O2O的产业链布局。BAT的三国大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相持阶段,而这个实力竞争的最终结局也极有可能就是未来的O2O产业链格局。

    阿里腾讯火拼布局O2O
    阿里腾讯火拼布局O2O

    7月18日,阿里宣布正式完成高德私有化进程,并称将开始与阿里各项业务进行全面整合。高德私有化完成意味着阿里O2O更进一步,接下来围绕高德的O2O项目可以顺利推进了。

    过去1年时间,BAT三巨头都在围绕O2O做布局,尤其阿里和腾讯更为积极,近期阿里先后合并UC,私有化高德,而腾讯投资了58同城,O2O市场竞争俨然已经成为巨头们的游戏。

    随着巨头们的落子逐渐增多,O2O产业链雏形已完整的呈现在公众视野,“入口+服务+支付”为O2O的主要框架,巨头们正在围绕这一框架来丰富O2O的产业链布局。

    业界舆论有关BAT三巨头的O2O布局分析层出不穷比比皆是,而最终结论各有偏向,当然每个读者心中也有自己支持的巨头,然而对于大多数看热闹的普通大众来讲,谁的布局看起来更高大上不要紧,切实可用才是最重要的。

    鉴于围绕BAT的O2O布局已有各类版本,重复的内容这就不做复述了,我们仅探讨下各家的最新动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