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回应与热巴绯闻 而高圆圆这样说

    前阵子有新闻称拍戏期间迪丽热巴曾去赵又廷房间敲房门,还被高圆圆抓包。吃瓜群众表示一脸懵逼,迪丽热巴又双叒叕有新CP了?近日,赵又廷第一次回应此事,他说:“我也很喜欢热巴,她在《三生三世》很努力,但我们对手戏就那么一场,这谣言也太没有根据了。”

    赵又廷回应与热巴绯闻
    赵又廷回应与热巴绯闻

    高圆圆一听这绯闻也笑了,直说“为什么说你们两个?编一个故事也要编一个可信度高一点的”。

    之前,赵五儿微信爆料:“路人好感高,总演女二女三角色的当红小花深夜敲剧组已婚男一房门”。并配了上面一张图片,分明就是迪丽热巴的剪影啊。

    虽然后来被否认,但迪丽热巴和赵又廷的绯闻在那时候就有了风声。如今往事重提又有新料曝出,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网友纷纷表态:

    “迪丽热巴和赵又廷除了三生拍摄期间,三生发布会以外从未有过同框照,且三生不在同组拍摄,对手戏甚少,此谣言去年就已经澄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热巴去参加时装周的长途飞机上又被翻出来。”

    “这年头被造谣的人还要被骂组CP。”

    而在之前9月22日,赵又廷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怒斥网络上对于赵又廷与某女艺人的关系进行无端恶意揣测,声明表示:“以一张所谓爆料人聊天对话截图造谣生事,图中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经纪公司要求相关人员停止恶意揣测与传播,并迅速撤销相关文章及言论,并表示将保留对相关个人以及组织追责的权利,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艺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另一方面,迪丽热巴所属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怒斥网络上对于她与某男艺人的关系进行无端恶意揣测,声明表示:“该信息被众多平台与网络用户大肆传播、扩散,严重损害了迪丽热巴的个人形象和名誉,也对艺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