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霸情侣直博清华 二人似乎24 小时泡在图书

    在不少家长看来,学生一旦谈恋爱势必会影响学习,实际上还要因人而异。日前,东南大学一对学霸情侣直博清华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少网友高呼这波狗粮太强势,猝不及防啊!

    学霸情侣直博清华
    学霸情侣直博清华

    那么这对学霸情侣到底有多厉害呢?据介绍,他们都是东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4级本科生,男生叫陈子聿被称为“学神”,女生叫姚依晨被称为“学霸”。两人在本科前三年分别包揽了专业的一二名,奖项更是拿到手软,比如国家奖学金、课程奖学金、三好学生、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看到这些是不是觉得自己是彻彻底底的学渣呢?

    你谈恋爱可能是在逛街、看电影,但是他们谈恋爱却都是在学习。据介绍,在东大的三年,陈子聿几乎把全部时间放在了学习和学生工作上面,即使谈恋爱也会互相督促学业。而在陈子聿眼中,姚依晨似乎“24小时”泡在图书馆和自习室。不少网友表示,美好爱情的样子是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有的调侃称,吓得我赶紧捧起书读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