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妹妹与人发生关系 哥哥出面敲诈两万元

    近日,广饶两男子以自己“妹妹”与别人“发生关系”为由,伙同他人殴打受害者并敲诈其现金将近两万元。接到受害人的报警后,广饶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截至目前,涉案的3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

    妹妹与人发生关系
    妹妹与人发生关系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孟某与孟某某伙同他人在广饶县某汽车城将小李和小于强行带走,期间并对两人进行殴打,后以小李和小于与“妹妹”赵某发生关系为由敲诈勒两二人现金共计19600元。据嫌疑人交代,孟某等人所说的赵某并不是他们的妹妹,而是和他们合伙作案的帮凶。

    在该犯罪团伙中,赵某负责通过聊天软件在网络上主动搭讪男网友并约其见面发生关系,事后孟某等人便以自己“妹妹”与别人发生关系为由进行敲诈。目前,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孟某、孟某某、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对网络上遭到陌生人主动搭讪的朋友们一定要切实提高警惕,注意保护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发现问题要及时向警方求助,一旦遇到不法分子伤害要尽可能保留证据并第一时间选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