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元无人售卖午餐网上爆红 总收入 1167 元

    现在一块钱能买得了什么,可能连坐个公交车都不够了。但在河南这个景区,一块钱却能买一份午餐!简直不要太实惠有木有!一元你买不了吃亏,一元你买不了上当,老君山“1元无人售卖午餐”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上千名游客排队。

    1元无人售卖午餐
    1元无人售卖午餐

    据看看新闻报道,国庆期间,河南老君山的“1元无人售卖午餐”在网络上火了。这种无人值守,自觉投币的售卖形式,在景区受到了游客的喜爱。据悉,仅4日当天有一千多人排队,1元午餐共发出1100余份,总收入1167元,而长达数百米近千人的队伍也始终井然有序。

    一碗农家面配上煎蛋和馒头,这样丰富的午餐却只要一块钱!游客直呼太实惠,称一碗热腾腾的面下去,连心都是暖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无人售卖,但游客素质非常高,不但有序排队,而且钱不少反多。

    对于景区推出的“1元无人售卖午餐”,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希望能够普及到更多的景区。毕竟相比某些景区的天价菜,这样的午餐简直太良心。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景区的炒作行为,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并直言这不过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卖几张门票分分钟捞回来。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