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胆小慎入!直击女子割礼术手术 残忍至极!

    惨无人道!直击女子割礼术割阴手术堪称人间悲剧啊!你还在为一些小伤口在哭天叫地吗?让你看完印尼女子的割阴手术恐怕你连痛都不会喊了,直击女子割礼术割阴手术肉被硬生生的割下看着都痛何况被实施手术的人了,为什么还会存在如此丑陋的习俗?女人的地位就如此低下吗?

    直击女子割礼术割阴手术
    直击女子割礼术割阴手术

    这种惨无人道的行径,是当今非洲广大地区的一种由古代流传下来最野蛮、最残酷的女子割礼风习。这实际上是一种最原始最落后的残害女子的外阴切除扣锁手术。现在,非洲西部、北部和东部,至少有32个国家,每年有几百万不幸少女经受这种人世间最悲惨的折磨,并从此开始她们更加痛苦的一生。

    什么是少女割礼?割礼就是把少女的全部生殖器(包括阴蒂、大阴唇、小阴唇在内)一点不剩地切割下来,再用铁丝、植物刺把血淋淋的伤口缝合起来,只在阴道外留一个细如火柴棍的小孔的少女成年仪式。整个过程中,将不用任何麻药。不久,少女阴部除了一个细细的小孔外,全部长在一起封闭起来。

    在割礼盛行的许多地方,女孩没有进行割礼会嫁不出去的。虽然女性割礼对于现代医学观来看毫无价值。

    如果说中世纪欧洲盛行的披在妇女身上的“贞节带”是套在妇女身上的精神枷锁的话,那么,非洲的妇女割礼则是另一种给她们带来无穷精神及肉体痛苦的血肉“贞节带”。它比印度寡妇自焚殉夫的“沙帝”风习更加野蛮残酷,这种习俗理应受到非洲广大妇女的对抗和舆论的谴责。

    女性的割礼极为残忍,大都在没有任何麻醉之下就对女孩施行这项手术,以下是女作家MarielouiseJanssen-Jurreit对此巨细糜遗的描述:“割礼是由女孩的母亲及女性亲戚操刀,而且父亲必须站在门外象征性地守护这项工作的进行。少女坐在一张几乎不曾清洁过的椅子上,有多位妇女按住她。接着一位老妇将她的阴唇打开,用针刺固定在一旁,让阴蒂整个露出来。然后用厨房里的菜刀将阴蒂头切掉,并且将剩余的阴蒂纵切开来。期间会有一名妇人不断地擦掉血液,女孩的母亲将手指伸进切开的阴蒂,将组织整个挖出来。

    此时女孩发出凄厉的惨叫声,但根本没有人理会她是这么痛苦。当母亲切除阴蒂时,会把肉清除到见骨为止,甚至连阴唇周围的部分也不能留下。接着母亲会用手指在流血的伤口中到处挖,同时也让另一名妇女碰触伤口,如此以确保所有组织都已切除干净,没有任何一部分残留。之后,女孩的母亲还会将整个内阴唇切掉,也会切除属于外阴唇的肉和皮肤,此时残酷的第二重头戏才正式开始。

    经过上述的步骤,女孩此时大部分都已经历过多次昏厥,然后又用药粉恢复知觉。其余邻居妇女会在一旁观看并且谨慎地督促母亲正在进行的工作。偶尔会有女孩因为无法再承受如此剧痛,想要咬舌自尽,因此会有一名妇人仔细观查女孩的嘴巴,不断地在伸出来的舌头上撒上胡椒,让它立刻缩回嘴里。当手术完成后,母亲会用刺槐的针状物将外阴部的两侧缝合起来,只留下一个很小的开口来排泄尿液与经血。这个人工洞口愈小,女孩的价值就愈高。”

    女孩子的割礼是一种仪式,于四岁至八岁间进行,目的是割除一部分性器官,以免除其性快感,并且女性割礼确保女孩在结婚前仍是处女,即使结婚后也会对丈夫忠贞。女孩割礼盛行于中东和非洲部分国家,举行割礼的日期大多选择在穆罕默德的生日。

    关于女孩割礼的起源有不同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割礼对女性的摧残是可怕的和罪恶的。更恐怖的是,割礼的受害者们认为这是光荣的和应该的,她们还将继续这一“优良传统”。

    女孩割礼恶劣影响:

    对于非洲这些国家广大妇女来说,触目惊心的割礼仪式只是她们悲惨人生的第一步。她们此后的一生中,至少还要经历两次苦难。第二次是从结婚到怀孕这个时期,割礼手术造成阴*道闭合给女子结婚后性生活带来一种无法忍受的痛苦,许多人不得不进行阴*道开口术。第三次是生育时,还必须再进行切割术。在手术中,许多婴儿的头部被毁坏而夭折。在非常某些地区婴儿死亡率为38%,与这种习俗直接有关。

    然而,对于这些不幸的非洲妇女来说,即使熬到了生育之后,也并不意味着苦难的结束,如果丈夫外出一段日子,他可以要求妻子再把阴*道部重新切割封闭起来,悲惨的命运,无穷的苦难又重新开始了。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