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妹子被拖进小树林强暴 因不想和前男友复合

    喝了酒就打女人,难怪会被分手。分了手就好聚好散,这算什么,复合不成又施暴!一男子偶遇前女友,求复合不成,竟强行将人家带上山发生了性关系。5月25日,该男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妹子被拖进小树林强暴
    我妹子被拖进小树林强暴

    30多岁男子黄某是恭城瑶族自治县人,离异。一年前,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同是离异的女子小芳(化名),两人谈起恋爱并同居。

    后来,小芳发现,黄某爱喝酒,醉酒回家动不动就对她拳打脚踢,让她实在无法忍受。一个月前,她提出分手,两人分了手。

    5月22日凌晨1点多,在恭城镇一家KTV包厢黄某与小芳偶遇,再次见到小芳,他特别兴奋,借着酒劲上前跟小芳谈复合。

    小芳没有理会他,说两人已经分了手,不会再有任何关系了。没想到的是,黄某竟然强行将小芳拉出KTV,上了一辆小汽车,往嘉会镇方向驶去。小芳的弟弟闻讯追赶出来,但没追上,只得拨打110求助。

    进入嘉会镇境内后,黄某将小芳带到一座山上,他手持一把尖刀,情绪激动,威胁小芳不答应复合,两人就同归于尽,并在半山腰上强行与小芳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黄某下山,被追踪而来的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