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公开表白赵丽颖 却被林更新9个字打脸

    赵丽颖作为娱乐圈的当红花旦,一路走来可以说相当不容易。由于没后台又学历低,所以从演戏开始受到不少白眼,但是也是因为这一路的磨练,所以赵丽颖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成功。王思聪在某访谈节目中大胆表白赵丽颖:“如果有机会,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赵丽颖!”

    赵丽颖被王思聪表白
    赵丽颖被王思聪表白

    王思聪的这番大胆表白,小编总感觉有点耳熟,好像在哪听过?这不是和王思聪表白杨幂的手段如出一辙嘛~这方法没骗到杨幂,现在又想来骗赵丽颖了,真是心疼被王思聪看上的所有女明星啊!

    对于王思聪突如其来的表白,赵丽颖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倒是林更新在第一时间替赵丽颖作了回答,林更新表示:“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这种话估计只有林更新敢说吧,如果是其他明星,估计王思聪早就怼死他了。不过王思聪确实不是我们丽颖喜欢的类型哦,林狗才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