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婆逼闺蜜在我面前脱衣服 震惊所有人!

    股城网讯:我在客厅和李文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余光不停的在她身上扫来扫去,真是个尤物啊,随着李文说话的动作,有节奏的上下耸动着,感觉要冲破衣服似得,看到入神竟然忘了她就在我身旁,“你看什么?”李文说道。

    老婆的闺蜜李文是个很性感的女人,前挺后撅,小蛮腰,典型的魔鬼身材,我想,是个男人都会喜欢她这样的。

    老婆闺蜜在我面前脱衣
    老婆闺蜜在我面前脱衣

    李文性格比较豪放,夏天的时候,她来我家串门,穿的极其性感,一件吊带和一条热裤,再穿个拖鞋就来了。但她跟个没事人一样,把我家当自己家似得,完全忘记这家里还有个男人,经常都搞的我很尴尬。

    有一次,李文又来家里串门,刚好老婆下楼去买水果了,我叫她坐会,我老婆马上就上来了,她应了一声,直接就去冰箱找喝的,但是冰箱除了几瓶啤酒,啥都没了,李文很失望,重新回到客厅重重的坐在沙发上向我抱怨:“这么热的天,你家连个喝的都没有。”我笑了笑说:“你别心急啊,空调开着呢,你坐会我老婆马上就上来,有冰西瓜吃。”

    老婆闺蜜在我面前脱衣
    老婆闺蜜在我面前脱衣

    没过多久,老婆回来了,她两个人就在客厅里聊开了,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的大笑声,我把衣服都收拾进洗衣机后,就去了书房玩电脑,下午的时候,老婆开始做晚饭,我去厨房给她打下手,被老婆赶出来,叫我陪李文坐坐,说她一个人在客厅无聊。不知道怎么搞的,老婆叫我陪李文的时候,我心理竟然一阵欣喜。

    我在客厅和李文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余光不停的在她身上扫来扫去,真是个尤物啊,随着李文说话的动作,有节奏的上下耸动着,感觉要冲破衣服似得,看到入神竟然忘了她就在我身旁,“你看什么?”李文说道。

    我一阵慌乱:“啊!没什么。”太丢人了,我赶紧转过头假装看电视,心里还在想着李文的那副好身材,正当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时,李文喊我:“嗨,哥你看。”我顺着她的声音望过去,顿时惊呆了。李文把衣服撩了起来,我一阵窒息。

    李文哈哈大笑,由于李文的动作,我感觉一阵眩晕,大脑要缺氧了,心跳加速,等我回过神就躲进了房里,以为我太需要冷静了。

    情绪慢慢平复之后,我开始担心,要是让老婆知道怎么办啊?李文的行为让我摸不着头脑,她这是什么意思呢?我可是她最要好的朋友的老公啊,她竟然一点也不避讳,还公然挑逗,难道,是老婆故意让她来试探我的?想了想,也不对,要真是老婆指使的,那老婆也不至于让她闺蜜在我面前脱衣服吧!

    不过还好,自从这一次之后,我们的相处也倒相安无事了,李文没有再在我面前放肆,她照样还来我们家串门,我们照样有说有笑,只是那一次经历,就当没有发生过一样,随风而去了。(网友“极寒幽魂”投稿)(股城网:www.gucheng.com)【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