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 美国人开放果然一点都没错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一丝不挂尺度好大,三点全露这是诱人犯罪的节奏吗?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美国人无论做什么的崇尚裸体吗?最近美国频频出现一些裸体活动,什么裸体摔跤,裸体看书,裸体买房……说美国人开放果然一点都没错,在美国裸体是一件很常见的事,不过要是换在中国,这样的尺度早就被拉进疯人院了!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

    最近美国举办了一次只有美女才可以参加的裸体篮球赛,要美女们用青春美丽的胴体,当篮球场上最美丽的风景,扩展古希腊奥运会赛场上竞技者的姿态,向人们演示出人体的健美和谐,把魅力永流传。

    古希腊文化中有许多著名的裸体运动雕塑,这些雕塑艺术珍品,创作灵感无一不是来自古代奥运会赛场上竞技者的雄姿,并且向人们充分展示出人体的健美和谐。而备受这种文化影响的欧洲一直对裸体运动颇为青睐,近年来,裸体足球、裸体自行车等等比赛纷纷亮相,而并不怎么流行的篮球也曾有过一次裸体盛宴,欧洲的金发美女们就曾用青春美丽的胴体打造出了篮球场上最美丽的风景线。

    今年来,裸体健身成为全球青年的新时尚,如美国加利佛尼亚南部的“裸体蓝球俱乐部”,参加这个俱乐部的女子必须全身赤裸参加篮球赛,由于运动的特殊性,她们的球赛一般不对外公开,而且都选择在隐秘的球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