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暴跌18个疯狂场景

    众多经济学家预言,中国房跌熬不过2014年。假如房价真的一落千丈,在我们脑海里将会出现什么样的画面呢?

    中国房价暴跌疯狂场景
    中国房价暴跌疯狂场景

    持续“高烧”的房价正在显现降温迹象。随着新一轮楼市调控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蔓延,多个城市楼市成交出现下滑,部分房企开始打折促销,其中不乏一些实力房企。据统计,北京、广州等地房价已明显松动,万科、华润、恒大、保利等企业项目多次进入周度折扣排行TOP10行列,部分房企折扣最高可达6.5折。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楼市出现有价无市,中介称超400万二手房难出手。青岛也出现了二手房难以脱手,挂盘几个月无人问津的现象。

    中国房价暴跌现象或重演。经济学家牛刀更放言2014房价跌80%!作为“唱跌派”主要代表的牛刀一直对房地产市场和房价抱以消极态度,称中国房价泡沫一定会破灭,而且必然是拉美式加日本式。根据中国银行发布的经济金融展望报告认为,中国房价远未到合理水平,政策调控不应半途而废。现在网上流传中国房跌熬不过2014年,已经有人开始假设房价暴跌的场景了。假如房价真的一落千丈,于是我们就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在我们脑海里将会出现什么样的画面呢?

    无数恋人不约而同走进了婚姻殿堂,他们终于买得起房子搭建自己的爱巢了。各大酒店、饭店的婚礼预约顷刻爆满,集体婚礼成为流行。

    大学毕业生闻听此讯欣喜异常,他们不用再为居无定所而担忧了,他们只要让父母赞助一笔不算太大的资金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了。离婚率大幅度上升,离婚登记处前人头攒动,此前许多人之所以不敢离婚是因为担心房子判给对方而无家可归,房价大幅下降之后,这样的担心已经不复存在了。

    许多外地的朋友听说二三线城市房子降价,纷纷携款结伴买房,长途车立马变得人满为患了。许多农民朋友也心急如焚要到二三线城市买房,他们嫌坐长途汽车太慢了,于是,沿途各村村民集体上阵修铁路,此时他们心目中共同的英雄是——詹天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