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女大学生的另类生意经

    女大学生纷纷在课余做起兼职,来补贴自己的生活。在过去,大学生兼职无非是做做家教、发发传单,又或者是在公司兼职文秘、前台等工作。然而,对于如今的90后大学MM而言,兼职的意义已经不再仅仅停留在丰富自己的零用钱上了,让我们看看他们都是如何赚钱的。

    女大学生的另类生意经
    女大学生的另类生意经

    2011年1月7日,北京,2011年人大女学生苏紫紫,19岁,少年时家庭曾遭遇不幸,坎坷的经历让她每每提及都会流泪。现在她是人民大学艺术系大二学生,但更被大众记住了的身份是一名“裸体模特”。苏紫紫在进行自己的艺术创作。

    2012年8月7日,武汉,陈美君对着镜子调动情绪。飘逸蓝白条的长裙,随风飞舞的长发,走在路上的陈美君是夏日街头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这位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三女孩,在暑假里仍忙着做兼职模特、赶场走秀。她说,虽然有些累,但很快乐。

    2013年10月22日,河南漯河,“猪蹄西施”走红网络样貌清纯引围观。22岁的河南漯河女孩李佩煜今年7月1日刚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7月12日就在漯河市泰山路北段开起了自己的卤肉店。

    2012年4月27日,广州,在老公的鼓励之下,曾佩伦走上了职业摄影师的道路。“大学里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够成为曾佩伦”,今年6月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毕业晚会上,一个女生在毕业纪念视频这样说道。曾佩伦,昵称伦子,1989年生,中大新闻系08级女生,酷爱摄影的文艺女青年。因在大学本科期间结婚生子的经历,让她成为同学们谈论的话题。

    2013年7月27日,上海,第11届Chinajoy游戏展开幕。上海海事大学机械专业大三学生张烨佳NINA,她是上海滩摄影圈的红人MM,更是搜狐今年主推showgirl(SG)。图为showgirl之间虽之间互不认识,但在后台都会热心地帮助对方别别针,或互借化妆品等。SG需要360度展示在观众面前,有时候很容易走光。为避免这一点,礼服的前后每个细节都要做好准备。

    2012年5月28日,吉林市首家大学生开的“动漫”女仆咖啡厅试营业。2013年10月11日,成都一名在校大学生爆红网络,被称“鱿鱼西施”,烤的鱿鱼上万食客。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大四学生刁晗婧从街边摆摊开始到今年4月租下店铺,并且自创了火山石烤鱿鱼,还申请了专利,如今一个月营业额在10万元左右。